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8-05-14 10:59:26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分工会: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今年7月上旬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为做好“双代会”的筹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学校成立“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长:苏三庆 刘晓君

副组长:张继良  邵必林  王树声

成  员:张晓辉 邱必震 高瑞龙 江中文  王为民

        王孝俊 刘光辉 赵延梅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具体负责协调处理各项筹备工作。

 任:邵必林

副主任:江中文  张晓辉

成  员:邱必震 高瑞龙  王为民  王孝俊  刘光辉

        赵延梅

办公室下设会务组、秘书组、宣传组和组织组四个工作组,负责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的推进和落实。

会务组负责人:江中文  张晓辉  赵延梅

秘书组负责人:张晓辉 江中文  王孝俊  刘光辉

宣传组负责人:高瑞龙  赵延梅

组织组负责人:邱必震 江中文  王为民

二、大会主要内容

1.听取和讨论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第五届教代会和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工会经费收入及使用总体情况的报告;

4.审议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改修订版)》;

5.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三、工作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第32号令)等文件,动员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双代会”的召开。

2.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依据《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3.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成立“双代会”代表团。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好“双代会”代表的学习培训,并依据《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

4.各代表团要精心组织“双代会”代表和教职工学习讨论大会文件,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组织代表积极做好提案工作。

5.宣传部、工会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微博微信、校报和宣传栏等渠道做好“双代会”的宣传报道工作,为“双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附件:《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日程表》

 

                                                      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