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赴“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洛南县开展助残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9-06-02 14:56:55

“六一”节前夕,学校扶贫办积极响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号召,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国助残日活动,组织校工会与学生处赴洛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的扶智关爱活动。

530日,由校工会牵头,学生处组织勤工助学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一行赴洛南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老师与孩子们送去了工作学习用品和营养品,勤工助学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块唱歌、做游戏,看到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纯真的笑容,简单的快乐,让人感动,让人充满了希望。

帮助残障学生,情系“折翼天使”,为他们营造一个宽容、无歧视的环境,从而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美好生活。关爱残疾学生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