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27 17:09:51

5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 70 周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34支代表队34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选派的10名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经过4场小组赛、2场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一路披荆斩棘挺进4强,虽然半决赛中惜败冠军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但最终仍以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团体一等奖。


undefined

此次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建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全校范围内蓬勃发展奠定基础,为我校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发挥积极作用。

附我校代表队名单:

领队:赵延梅(女,兼运动员)

教练:魏琳洁(女,兼运动员)

队员:于南得 王晓理 孔德佳 刘剑华 韩杰斌 周 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