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5-31 17:12:52

5月29日上午,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出席会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雷鹏,提案委员会委员赵延梅、罗增辉、李睿、任耘参加会议,会议由雷鹏主持。

16162

130D9

首先,会议通报了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答复工作较以往相比进行了改革,要求答复单位必须与提案人面对面进行提案答复,此项改革真正的将提案答复工作落到了实处。随后,会议通报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各委员根据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中立项和不立项的审查标准,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20件提案进行了审议,最终确定立项提案20件。在立项提案中,学科建设方面提案6件,学风建设方面提案1件,人事服务方面的提案8件,办学条件改善方面的提案3件,其他2件。

同时,召开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处理分工会议。与会人员就各项提案的分工情况进行讨论,对一些涉及复杂事项的提案展开了充分论证,就落实提案处理交换了意见。最终,会议明确了所有立项提案的主办和协办单位承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