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1-24 16:17:54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2017年的工作部署,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充分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加强我校教职工与家人、亲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工会决定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形式内容:家书的形式是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信,可以是写给父母的,也可以是写给孩子的、亲人的;家书的内容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要体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可围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方面来写;家书字数在800——2000字。

活动要求:请各工会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写一封家书”活动,踊跃投稿。标题使用2号宋体字体加粗,正文使用4号仿宋体排版,文章尾需注明执笔人、所属分工会名称。每个分工会至少上报2篇家书,多者不限。请12月15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文章电子版发送至工会电子邮箱:147030075@qq.com

评奖事宜:家书征集结束后,校工会将组织专进行评审。根据投稿情况家书内容等方面评选并对个人和分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女工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