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01-02 09:15:49

2019年11月11日,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纪委主办,校摄影协会承办,在全国人民欢庆祖国七十华诞的大喜日子里,凝聚着建大人无限深情的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师生摄影作品展在我校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隆重开展。校长刘晓君、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党委副书记张健、高校摄影学会秘书长苟秉寰、省摄协副主席陈团结、校纪委副书记江中文校党委宣传部长高瑞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亁,华清影像专业负责人柏雨果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7FC1E

本届摄影展展出的一百二十幅作品,是从全校师生的三千余幅来稿中遴选出来的。与前四届影展不同的,一是师生作品同展;二是作品总体水平有较大的提升,三是参展作者的人数也由首届的数十人增加的二百多人,这些都表明近年来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前进的步伐与所取得的成绩。开幕式上,校长刘晓君表示,此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对本次影展策展人我校柏雨果教授对于工作敬业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展览期间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纪委牵头并组织我校二级单位参观影展照片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一同出席。

8FAE3

910AA

用镜头记录生活、歌颂美好、讴歌时代,是摄影者的神圣使命。此次展览的作品,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角度都表达着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礼敬之心、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以及对摄影艺术的追求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