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冬季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0 10:52:22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职工树立运动意识,提升抗压能力,凝聚团队力量,增进交流沟通,11月15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秦岭九龙湾基地举行“凝心聚力共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能力拓展活动紧紧围绕团队沟通和协作开展,共设心有灵犀、疯狂毛毛虫、合力建塔、勇挑重担、飞盘掷准、流程管理、团队密码7个比赛项目。在拓展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大家积极配合,团结协作,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在协作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增进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大家充分挖掘自身潜能,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