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图书馆分工会“崇师德 树新风”师德师风建设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9-11 11:57:12

为全面提升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引导职工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图书馆分工会于9月6日至7日组织职工开展了“崇师德 树新风”师德师风建设线上知识竞答。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89名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问卷星”小程序开展,总共32题。试题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等内容。

本次知识竞答对提升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思想政治素质,规范履职履责行为,促使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心中有光,素履以往;踏梦前行,聚力生长。图书馆分工会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