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团结一心 展现自我” 资源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15 09:33:47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2023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疯狂毛毛虫、飞盘篮球、快乐连接、团队拔河等4个比赛项目。运动场上老师们身着色彩艳丽的运动服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的亮色,激情和欢笑感染着每一个人。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忘我投入,在团队合作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现场不时发出加油声与喝彩声,洋溢着积极热烈的氛围。

赛后,学院党委书记魏彦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枚阳向获奖老师颁发了纪念品。魏彦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全院教职工今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