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文学院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丹心育桃李、花香沁人心”主题插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3-09 07:44:58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员工文化活动,增进沟通交流、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让广大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文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8楼中厅报告厅组织开展“丹心育桃李、花香沁人心”主题插花活动,学院70余名女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陈政主持

   陈政在开场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分工会对女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他期待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充分感受花艺的魅力,享受插花的乐趣,在沁人的花香中,放松身心,舒缓压力,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团结协作、改革创新,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再创新高。

    插花活动热闹非凡,花艺师王岩为学院女教职员工介绍了插花所使用的鲜花,讲解了花卉养护知识与技巧,并从鲜花修剪、花篮造型、整体配色等方面讲授了花篮插花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精巧构思,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出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花篮插花作品。

   本次主题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员工在平日忙碌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交流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