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翰墨工匠心,后勤第二届摄影书画展开幕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4 14:37:11

为了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营造浓厚的职工文化氛围,陶冶职工情操,后勤服务中心于1213日开展后勤第二届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摄影书画艺术展,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欢迎各部门教职工前来参观。

13FC1

此次摄影书画展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征集期间共收到91幅作品,其中摄影作品64幅、书法作品17幅、绘画作品10幅。后勤中心特邀学校书画协会的老师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摄影类分设一二三等奖,书画类作品分设一二等奖。经多名专业评委认真筛选,最终展览共展出书画和摄影作品45幅。摄影书画展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摄影作品用光影捕捉了后勤各部门一线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及祖国各地的大好河山,书画作品书体各异,工笔、水墨画风多样,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栩栩如生的绘画,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是献给广大职工的文化大餐。

A3F8

1386C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也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的文化氛围和创新精神,鼓励职工爱岗敬业创新,营造出了后勤中心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