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牢记使命行 快乐健步走-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6 08:45:53

为丰富广大教师业余生活,倡导“强健身心·快乐工作”理念,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增强健康体质,机电学院分工会于20211124日中午12:30-13:30在草堂校区举办了“牢记使命行 快乐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校内健步行活动。

74846

冬日的草堂校区,远山青黛,林寒洞肃。活动从机电楼出发,跟随引导员绕校园健步走一圈。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健步行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着强健身心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强健身心•快乐工作”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494C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教师现场领取了精美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