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馨火暖阳——文学院分工会开展“暖阳健步行”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文学院     更新时间:2021-11-15 10:26:16

    今年正值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为喜迎校庆,发扬尊师重道优良传统,增强教师凝聚力、向心力,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校园氛围,不断提高老师的身体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助力抗击疫情,11月10日中午文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教师团建系列——暖阳健步行”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分工会老师强调了活动的防疫要求,并为参与活动的老师准备了饮用水、毛巾、零食等物资。热身准备之后,大家按照规划路线从草堂校区东门出发,沿环山路旁树间步行道走至草堂校区西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老师们提供安全和物资保障。

 活动最后,老师们在草堂校区东门校庆建筑物前集合,大家诉说着学校的发展变化,回忆着在建大的点点滴滴,并向学校送上了祝福。主办人员向大家派发了活动纪念品,并为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充分排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加强了教师们的身体锻炼,同时宣传了低碳环保理念,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与理解,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B731B

     为进一步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教师的身心健康,文学院分工会策划组织了“凝心聚力,团结共进”主题教师团建系列活动。暖阳健步行是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活动,老师们通过步行20000多步排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文学院教师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同心同德、无畏艰辛、不断前行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