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后勤分工会开展第七届“喜迎十四运、活力健步走”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6 16:10:04

4月18日,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迎接十四运,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后勤服务中心第七届“喜迎十四运、活力健步走”户外健步行如期举行,近200名后勤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从学校南院行政楼前集合出发,途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广电大剧院,至曲江池遗址公园重阳广场领取活动纪念品,随后自由参观曲江景区,健步行全程约5公里。

上午8点30分,随着“活动开始”指令的下达,大家开始出发,沿着雁塔路向南直行,沿途春风拂面、一路鸟语花香,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历经1个多小时,大家先后走完了行程。

整个活动大家情绪高涨,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