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工会动态
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召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06 18:04:50

为增强机关各部门间沟通交流,营造机关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工作效能,2020年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趣味运动会在学校雁塔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序幕。

EF58

  为进一步帮助机关各部门人员相互熟悉、增进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将机关29个部门150余名运动员全部打散,分为12个团队,每个团队设计了自己的队名、队旗和口号。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心协力”、“布伦克斯”和“冰壶争霸”三个项目,其中“齐心协力”项目要求团队成员用绑腿带绑好双腿,一起出发,绕过障碍及终点的隔离墩后返回起点;“布伦克斯”项目要求团队中1人在60秒内将规定区域内的卡片按照由小到大顺序扔出圈外,团队其他成员在圈外配合寻找卡片;在“冰壶争霸”中,各团队通过抽签对阵,在冰壶赛道上进行对决。每个项目都充分考验了各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整场运动会气氛欢乐、融洽,增加了机关各部门的凝聚力,展现了机关职工生机勃勃的活力,切实促进了机关各部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