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举办“玉兔贺岁,翰墨迎春”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2 17:22:2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1月11日-12日,校工会在贾平凹文学艺术馆开展了“玉兔贺岁,翰墨迎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送给全校教职工

245BC

在活动现场,来自草堂书法研究会的老师们热情地为教职工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红的对联纸上,隶、楷、行、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饱含着浓厚文化气息和节日喜庆氛围,为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17255

121AC

1CF99

10BAE

10240

迎新春 送春联”是校工会多年来坚持的一项活动,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18年。本次活动共送出近1200副春联和600个福字,书写的是春联,传递的是祝福,同时我们的活动唤起了教职工对传统文化的热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春联文化及书法艺术的魅力,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