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秋季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18 10:14:27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加运动的积极性,弘扬我校“体育红旗院”精神,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9月-10月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秋季健步行活动。

5727E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次健步行采用“线下走步,线上打卡”方式进行,在各分工会的积极动员下,本次活动共吸引1400余名老师注册报名,创下健步走活动参与人数历史新高。活动结束后,校工会还为完成打卡的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活动纪念品。

3EC7E

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校工会也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持续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帮助教职工强健体魄,舒缓身心压力,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