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举办“快乐生活 健康工作” 2022年新教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30 17:26:31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30日,校工会在三楼活动大厅举办“快乐生活 健康工作”2022年新教工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特邀长安大学心理中心副教授贠丽萍老师为大家做活动辅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出席,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王海波主持。

1318A

为帮助我校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提高岗位胜任力,从去年开始,校工会组织新教工参加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提升大家的心理弹性,从心理层面平衡生活与工作压力,使大家更加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

通过本次新教工团体心理辅导,促进了新教工之间的相识、相知,增进了新教工的交流了解,加强了新教工的合作意识与集体意识。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后面的工作中一定会平稳而迅速地克服角色转换所带来的不适应,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教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师之道,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助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新教工在活动最后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大家同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1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