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 “关爱女性健康,远离乳腺疾病” 女教职工健康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28 16:40:55

为切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教职工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关心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适龄妇女的自我保健以及疾病防范意识。 9月28日下午,校工会特邀交大一附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闫宇博士为我校女职工开展“关注女性健康---乳腺疾病的防治”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大厅举行,由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主持。

C88E

闫宇博士主攻乳腺外科专业,擅长乳腺癌保乳手术和成型再造手术、乳腺良性肿瘤的真空辅助微创旋切术、非哺乳期乳腺炎的规范治疗。在本次讲座中,闫博士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系统地讲解了乳腺增生、乳腺癌的防治等相关知识;对于广大女职工特别关注的乳腺增生、乳房肿块、乳腺癌等常见疾病,闫博士从病因、症状、预防及治疗方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讲座结束后,闫博士与现场的女职工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各类关于乳腺保养的问题与疑惑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

14976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校工会在广泛征集学校女职工健康焦点问题的基础上,与专家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此次知识讲座的内容。广大女职工为此次讲座的举办纷纷点赞。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对乳腺健康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可以更科学地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