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工会、统战部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14 10:30:0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有关安排,工会、统战部支部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于9月13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会,对学习心得进行研讨,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航征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资料。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全社会要加强读书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结合暑期读书班的读书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杨航征随后为大家作了题为“读书改变命运”的专题讲座。他从读书改变容颜、读书改变格局、读书改变境遇、读书改变认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支部同志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努力打造学习型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