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双节”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08 10:50:34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带队走访慰问学校困难教职工,让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

在职工家中,张健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家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遇到问题及时向工会反应,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张健强调,工会工作一定要以人为本,充分了解教职工心声,解教职工之忧,使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爱,让工会真正成为教师们幸福工作的“娘家人”。

困难教职工衷心感谢学校真挚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挑战,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的“双节”慰问活动将陆续开展,为困难教职工送上温暖和关爱,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

33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