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看望慰问2022年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7-22 12:05:29

7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校纪委刘伟波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校务公开委员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一行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并慰问暑期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14436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申健从招生总体情况、生源结构优化、生源质量、专业报考情况、计划任务完成情况、考生志愿报考意向等方面作了汇报。

张健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招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生源质量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责任大,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使命光荣。他指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政策,严守纪律底线,确保规范录取,务必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信任和期望。

1578E

据悉,我校已基本完成提前批次的录取工作,即将进行本科一批次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