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赴草堂校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7-15 08:30:49

赤日炎炎,暑热肆虐。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送清凉”工作部署,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健,副主席赵延梅、王海波一行走访慰问草堂校区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张健代表学校对在暑期仍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他们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而努力奉献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他亲切的嘱咐各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在高温工作条件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要保证安全和健康。

烈日当头,校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让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似缕缕清凉让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