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草堂校区第二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7 11:39:18


为弘扬并传承“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赓续我校红色基因,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助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落实落地。625日上午,我校在草堂校区游泳馆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第二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王海波,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副院长张黎出席活动。

7F07B

比赛伊始,武乾代表校工会致开幕词,他向游泳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精心筹备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和积极参赛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武乾表示,我们要传承好“体育运动红旗院”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第一线,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进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做出贡献。最后,武乾提醒大家在比赛中要注意安全,锻炼第一,比赛第二。

113A5

  由文华院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9708


本届游泳比赛由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工会和游泳协会承办。比赛共设置包括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及4x50自由泳接力在内的3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可采用任何泳姿,本次比赛在各分工会的积极动员下,共有150余名教职工游泳爱好者报名参赛。校工会为所有参赛教职工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


校工会为所有完赛教职工颁发了完赛证书,奖励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

据悉,本次游泳比赛得到了中国民生银行雁塔路支行、重庆银行雁塔南路支行、融创中国揽月府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