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浓情粽意 情暖职工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27 09:54:25

又是一年粽飘香,2022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把学校的关怀与慰问及时传递给教职工,确保工会福利实实在在惠及全体教职工, 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了端午节慰问品的组织发放工作。

2406A

学校点点滴滴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勤劳奉献,学校的发展成果也应与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分享。在新冠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工会致力于要把校党委的关怀、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位教职工身边,为教职工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次端午节福利包含了五芳斋粽情粽子礼盒、德伟有机杂粮礼盒、打谷塬夏季降温组合礼盒以及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洛南县精选的雨鹤葵花籽油、陕南村长红薯粉条等5个惊喜大礼包,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浓浓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