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致全校教职工“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信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9 17:04:56

亲爱的全校教职工: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校工会谨向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家在自身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将满腔热情和智慧力量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五一节前夕,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又取得多项荣誉,建筑学院杨柳教授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附属幼儿园、管理学院城乡绿色建筑经济与管理创新研究团队、文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管理学院周勇、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仙娥、土木工程学院文波、体育学院由文华四位老师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全校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发挥高素质、高技术的人才优势,践行“四实”校风,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2022年,希望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的基本思路,深入推进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聚焦“双一流”建设,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劳动者们致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