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13 17:54:5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校工会领导班子牢牢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报经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同志同意后,4月11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主持。

武乾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他重点汇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聚焦“五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围绕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立足实际,坦诚批评,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武乾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工会领导班子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运用新思想和新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广大教职工,不断推动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