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召开2021年困难教职工评定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08 16:41:05

年终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解决我校教职工生活中存在的特殊及突发困难,校工会于127日在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困难教职工评定工作会,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主持会议,相关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永婷介绍了《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本次困难职工评审程序和申报初审情况、提出了评审工作注意事项。赵延梅强调,慰问送温暖工作是学校一项关心困难职工的民心工作,一定要做好。本次评审,要在申报和初审基础上严格对照困难条件或标准,认真把关,把真正困难职工或家庭评出来,对他们进行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各分工会主席对各自单位困难职工申请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按照困难职工评审标准或条件逐一进行审核并发表评审意见,最终评定31位困难职工作为慰问对象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