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工会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03 16:41:32

在全校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2月3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安排,校工会、统战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与学校部分统一战线成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洪胜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专家、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作专题报告。他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对全会的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进行了深入解读。按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有关要求,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关于八个方面“如何狠抓落实”的明确要求。

学习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突出主题主线,认真学、持续学、深入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