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暖心!草堂校区学府城16号楼“职工之家”揭牌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15 17:32:02

315日,草堂校区学府城“职工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为“职工之家”揭牌,草堂校区学府城“职工之家”正式开放使用。

9C650

87125

为改善草堂校区教职工的教学条件和休息条件,特别是解决教职工学府城候车环境差、短暂休息难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教科文卫体工会大力支持下,经校工会、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前期筹备、建设,投入资金近6万元对学府城16号楼102室进行改造。根据职工之家现有空间条件,配备有健身按摩椅、休闲沙发、学习台吧、微波炉等,以满足教职工休闲健身、等候校车、学习交流等需求,为草堂校区教学区教师休息的公共空间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校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职工之家”是校工会直接服务教职工的重要阵地,今后“职工之家”将围绕教职工“需求”,突出“共享”,拓展服务内容,努力让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能获得归属感、亲近感、幸福感。

欢迎广大教职工“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