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3-05 17:07:23

3月2日上午,校工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校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及校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武乾首先对校工会新学期各项工作重点部署,明确了重点、难点工作。他强调,2021年是政治性很强的一年,校工会在新学期要突出抓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的引领,着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良好氛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研究制定校工会庆祝活动方案,把开展庆祝活动与履行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结合起来,同时还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创新开展形式丰富的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点,不断推动校工会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发展。

赵延梅对新学期校工会办公室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学期工作中要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准工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更好的在学校工作大局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