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开展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09-18 10:11:44

为促进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西建大温暖和谐的大家庭,9月17日,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及29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73CE8

AD64B

活动一开始,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破冰”小热身活动很快消除了大家的陌生感和距离感,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学院的新教工们迅速组建成3支拓展队伍。接着,队员们自创队旗、口号、队歌,以别出心裁的造型亮相,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展示各自团队实力。

BD0D1

9063D

A73BB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以合作沟通、激情创新、执行力、凝聚力、感恩为主题,采取体验式学习方式,以团队为活动主体,通过“鼓舞飞扬”“指压板跳绳”“团队密码”“蒙眼互打”等活动项目帮助青年老师们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关系,锻炼了青年教师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体验到了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信息整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拓展活动中,各个团队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各个项目,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9CD50

AA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