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才兴国使命 —校工会成功开展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10 17:41:06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为更好地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在2020年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为切实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6月启动了第六届“青年教师标兵”和第九届“教坛新秀”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学校集中评选公示,正式授予建筑学院靳亦冰等16人为学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标兵”、授予土木学院张锡成等17人为学校第九届“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9391A

97日—10日,校工会组织慰问了看望慰问教师,重点走访慰问家庭遭遇变故生活困难教师、重病教师等,听取教师对教育教学、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解决教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519B8

910日上午,校工会联合御品轩举办“感念师恩”教师节公益活动,为教师节的清晨增添了一丝甜蜜,领到糕点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超暖心,感觉今年教师节气氛更浓厚了。

据悉,各分工会也举办了形式丰富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建科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先进表彰庆祝活动、机电学院分工会开展“快乐教师节”抗疫趣味运动会、机关党委分工会为会员发放节日纪念品并将学校生日慰问品送到教职工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