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工会赴附属中学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07-03 08:40:33

高考前夕,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学生处处长马宗方、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一行到达我校附属中学慰问了高考工作人员,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热中坚持工作的一线教师送去了矿泉水、凉茶、西瓜等慰问品,为顶烈日、战酷暑始终服务高考学子们的附属中学教职工们带去了丝丝清凉和浓浓的关爱。

张志昌一行在附中校长程晓玲、副书记纪小莉的陪同下对附属中学的教学场地、实验设备、基础教育中心分工会母婴关爱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张志昌高度赞扬了近年来附属中学在教学、竞赛、师德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志昌指出,高考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大事,结合当前疫情,要更加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考点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同时希望附属学校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作风和优良做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再创附属中学高考新辉煌。

8516F

此次慰问拉开了校工会暑期为一线教职工送清凉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