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二期“我是朗读者”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01 17:35: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工会于617-627日举办了第二期“我是朗读者”活动。

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78篇。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0篇,精神文明奖48篇。第二期活动获奖作品将继续在校工会微信公众号“西建大职工之家”推送。

本期活动以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的各行各业的奉献者们,讲述疫情期间我校教职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蓬勃发展勇于奉献、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为主要内容。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思想认识,明晰工作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