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五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20-06-24 08:58:45

6 月 23 日,陕西省教科文卫系统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隆重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安强出席了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对消费扶贫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主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副主席赵延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总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所作的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增补(替补)选举了夏明文等27名同志为一届委员会委员、杨晓燕等6名同志为第一届经审委委员、张庆生等3名同志为女工委委员。

同时,会上对工会经费审计、工运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13个单位被授予“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首次对连续五年获年度经费审计工作优秀等级的单位进行表彰,是对我校多年来扎实推进经审工作规划化建设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工会课题组完成的《民主评议厂(校)级领导干部评议结果的运用思考》获2019年优秀调研成果特等奖,另外我校教职工研究成果还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获奖等级和获奖人数再创新高,校工会连续6年被授予“工运理论研究优秀调研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