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招募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30 17:37:22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是校工会领导下,教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群众性组织。协会以“弘扬先进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奉行“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的组织原则,坚持“相互交流、技艺共进、陶冶情操、娱乐身心”的工作思路。以摄影活动为载体,普及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术,为校内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结艺交友、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协会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努力,多次成功组织了摄影讲座、影展、采风等活动

针对近几年手机摄影普及度较高,于2020年、2021年组织两次手机摄影讲座。于 2021年12月,协办校“第六届师生、校友摄影作品展”,分别在雁塔校区南院贾平凹文学艺术馆和草堂校区图书馆举行,并首次同期隆重推出线上展览,可在我校官方网站以及手机扫描二维码同步观赏览参展作品。

 

预计2022年将组织协会活动:

  1. 在疫情情况允许条件下,协会内组织一次外出采风活动。

  2. 协会内组织一次讲座。

  3. 组织会员作品参加一次大型摄影展览。

为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协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摄影协会工作章程》,开展2022年度会员招募注册工作,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

2022年4月6、7、8日(周三、四、五)全天 

  二、注册方法:

请有意加入摄影协会的老师(包括老会员),在注册期内到雁塔校区南院北大门东侧收发室填写会员登记表并缴纳1年会费即可。

咨询电话:黄老师   电话:13389292256

林老师 电话:13228086990

三、注意事项:

1、会员注册需缴纳固定会费50元/年。每次活动,根据具体情况,酌情收取费用。

2、老会员逾期未注册者,视为自动退会。

3、请加入会员认真填写登记表信息,组建2022摄影协会会员群后将会通知新会员入群。

 

特此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摄影协会

                                 2022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