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装修建材家电展示会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09 18:10:58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交房工作安排,目前交房工作已近尾声,公寓装修也将随之展开。针对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远离西安市内大型建材家居卖场,为了便利教职工选购装修建材及家用电器等,由学校通过程序选拔一批装修建材经销商及电器供货商在校内驻点展示,为教职工住房装修提供选择。

所有展示商家均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及住户代表到实体店面考察,审验资质,确定其参与资格,最后经现场考核后学校与其签订建材团购协议。本次展示会有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居然之家等大型建材家居卖场,以及诺贝尔瓷砖、圣象木地板、科勒卫浴、格力空调、老板电器等60家知名建材家电品牌参展。

入选商户在学校指定的地点进行商品展示。雁塔校区展示地点位于北院保卫处大院内,定于4月5日(本周五)开始集中展示,展示10天左右。所有商家都做出了优惠承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价格大幅低于门店零售价,部分商家还针对我校教工赠送现金券。

欢迎各位教职工可前去选购建材产品。

附件:展示会建材经销商优惠承诺

                                                                                                 

                                                                                       草堂校区装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