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获奖
关于表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标兵”的决定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2-10-17 16:25:50

西建大〔2012216


各院(系),各部、处(室),幸福校区管委会、草堂校区管委会:

多年来,我校深入开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活动,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以高尚人格和满腔热情,赢得了广大学生的爱戴和社会各界的尊重,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为了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经各单位认真评选推荐,校师德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授予王军等9名教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标兵,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师德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精神,积极投身教育实践与创新,为全面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素质人才而努力工作。

附件:2012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标兵名单


一二年十月十日



附件:



2012年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标兵名单



建筑学院     

环境学院     黄廷林

    段燕华

    董社英

土木学院     韩晓雷

信控学院     董丽丽

冶金学院     薛娟琴

材料学院     张耀

管理学院     韩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