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保障
校工会主席马建华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招生工作人员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1-07-24 14:37:05

7月20日下午,为了让我校教职工、特别是职工考生家长进一步了解最新的高招政策和录取工作流程,增加招生工作的透明度,校工会特别组织了校纪委、校务公开工作委员会、民主党派、考生家长的代表一同前往我校高招录取现场了解招生情况。

徐德龙校长、邵必林副校长欢迎教职工代表

在招录工作现场,恰逢徐德龙校长、邵必林副校长等领导也在现场了解招生情况。徐校长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学校近年来的招生工作成绩喜人,学校办学质量稳步提高。校工会组织大家前来了解招生情况,是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推进校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寿国处长向马主席一行介绍今年招生情况

随后,学生处李寿国处长、卜长安副处长等先后向马主席一行汇报了我校目前本科生的录取情况,以及今年的招生形势、最新的高招政策、考生填报志愿和录取工作流程等,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我校今年高招情况喜人,生源质量和第一志愿录取率较去年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招生工作人员向职工代表演示网上招生录取工作流程

马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前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鼓励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精心工作,圆满完成我校2011年招生任务。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