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保障
我校召开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1-06-27 14:37:54

 2011621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主席团会议。会议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住宅户型方案》的初步情况;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集资建房选房办法》。教代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国资处、工程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团副团长、校工会主席马建华主持。

 马建华主席首先代表教代会主席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题及重要意义。随后,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国资处处长王为民代表国资处向主席团详细汇报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集资建房实施办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集资建房选房办法》等两个文件的形成背景与修改过程,并就修改之处做了重点的阐述和解释;工程指挥部武六元处长偕同设计院相关专家以投影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我校南校区整体规划及教职工住房户型设计方案,马川鑫处长代表工程指挥部补充介绍了新校区工程进展情况,让与会代表一目了然。

 最后,教代会主席团副团长、副校长邵必林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为我校新校区建设付出艰辛努力和高度关注新校区发展的成员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成员领会文件精神,尽快向各自单位领导、全体教职工汇报,并就新校区户型方案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其次希望各位成员对本单位教职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让全体教职工知道,并支持此项工作;第三希望各位成员做好教职工引导工作,为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第四希望各位成员根据本次会议及文件要求做好户型方案意见收集、反馈、汇总工作,希望通过上下共同努力,让全体教职工真正受益。

(工会信息员:蔡冬冬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