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关于我校草堂校区职工住宅户型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8月11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1-08-11 13:47:36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我校草堂校区职工住宅户型方案在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修改后已形成二套各类户型方案,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由于草堂校区职工住宅区规划90180户型有11层、18层,本次摸底户型不涉及层数,按国家住宅规定11层以下规定为一部电梯,18层及其以上为两部电梯,公摊面积略有不同;职工个人决定选择11层或18层等具体楼栋,将由选房时排队确定。

2. 本次仅就所公布住宅户型方案提具有针对性的意见。

3. 本次为最后一次征求意见,意见汇总并经修改后,公布最终实施方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汇总各类户型方案需求人数及方案的合理化建议(样表见附表12)。

4. 请各单位于201192日(开学第一周周五)前,将汇总各类户型方案需求人数及合理化建议纸质版、电子版一并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国资处、指挥部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一日


附件:户型方案彩图8.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