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家活动
关于我校草堂校区职工新增住宅户型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2-04-01 13:26:28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我校草堂校区职工住宅户型方案在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经多次修改后已形成两套各类户型方案,经过对摸底户型需求数据的整理研究,结合工程造价、用地规划限制及学校实际情况,在保留已有户型的基础上,新增户型方案两套、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原有户型方案经过20119月第二次征求教职工意见后,已修改完毕,不再征求意见,本次仅对新增户型方案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最终全套户型方案在本次征求意见结束后统一公布;

2. 草堂校区职工住宅区楼层调整为11层、16层和18层。11层包含面积为180220260㎡户型,16层包含面积为90120150180㎡户型,18层包含面积为90120150㎡户型;

3. 1116层住宅楼设置一部电梯,户型为一梯两户或一户,18层住宅楼设置两部电梯,户型均为一梯三户(即本次公布新增户型);

4. 本次仅就所公布住宅户型方案提具有针对性的意见;

5. 本次新增方案征求意见汇总并经修改后,公布最终实施方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汇总方案的合理化建议(样表见附表12)。

6. 请各分工会于201246日(周五)前,将合理化建议纸质版、电子版一并交至校工会办公室。

提示:由于新增户型的公布,90120150㎡面积的户型可选择范围进一步加大,在具体选房过程中,16层选取90120150㎡户型的教职工将不能完全满足所选户型需求,因此,希望各位教职工认真研究新增户型方案(即18层住宅方案),并提出具体建议。

附件1 征求意见样表.doc

附件2 新增住宅户型方案见资料下载中心。


校工会 国资处 指挥部

2012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