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家活动
关于推荐刘加平同志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2-04-01 12:32:45

今年“五一”前夕,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将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经学校推荐,省教育系统劳动竞赛委员会评选,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同意,推荐我校刘加平同志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刘加平,汉族,男,195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绿色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一级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曾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奖、陕西省高校教学名师奖等荣誉。

刘加平教授是我国建筑学学科第一个国家创新研究群体“西部建筑环境与能耗控制理论研究”首席科学家、我国建筑物理学科第一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先后主持完成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863计划项目等国家级课题16项;主持的科研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5项,联合国世界人居奖2项;在国内外发表研究论文150余篇,出版专著8部,主持和参与编制国家和地方设计标准6部。多年来,刘加平教授坚持科研与教学并重,累计培养博士后6名,毕业博士生35名、硕士生79名。

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研究,同意推荐刘加平同志为陕西省先进工作者人选,公示期间为2012年3月31日至4月4日18时。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方式向校工会反映。

联系电话:029-82202134 传真:029-82202134

(此公示请保留五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2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