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关于征集五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4-03-21 10:59:00

各代表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定于2012年3月28日—30日召开。为了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提案水平,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现将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2年3月28日—4月10

二、提案征集要求:

1. 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提案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参与、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是学校党政加强与教职工代表联系,实现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请各代表团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组织各位代表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集思广益,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

2. 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3.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提案选题应当围绕学校总体发展思路、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等方面提出。提案的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

4. 代表联名提出的提案至少要有三人联名,发起人应作为第一提案人,签名列于首位,且均为亲笔签名。

5. 提交提案必须使用统一印制的提案格式,一事一案,字迹工整。(提案表可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网页下载)

三、请各代表团于4月13日前将提案(纸质及电子版)汇总后一并交教代会提案审查工作委员会(校工会代收)。

联 系 人:蔡冬冬

联系电话:82202134

邮 箱:jdghui@163.com


附件: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登记表.doc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审查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