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次手机摄影讲座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4 18:48:47

各分工会: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教职工用手中的镜头记录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教职工家庭的美好瞬间,提高手机摄影爱好者的拍摄技巧和水平。特别是在第一次手机摄影讲座取得良好反响的情况下,校工会和教职工摄影协会决定再次邀请衡国良先生举办教职工手机摄影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28日(周五)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工会三楼活动厅

三、主讲嘉宾

衡国良,手机摄影实践者、正高级职称(高级记者),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陕西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西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兼职教授。

主要内容:手机摄影基础知识和拍摄技巧、图像后期处理、优秀摄影作品赏析、现场交流。

参加讲座的老师请提前在手机下载snapseedMIX两款APP

四、参与人员

全校爱好手机摄影的教职工均可参与。

联系人:李建军 联系电话:82202134

校工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