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以4连胜战绩圆满结束陕西省高校教工第一届足球协会杯比赛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6 11:04:14

121日上午1130分,随着裁判员终场一声哨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陕西省高校教工第一届足球协会杯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点球5:3战胜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B523B

本次联赛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积极拼搏,克服了伤病多、人员不整、阵型不稳定、年龄逐渐增长等困难,接连对阵强敌,并以一波4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联赛。

我校教职工足协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前期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广泛动员队员参赛,在比赛中,队员们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以坚忍不拔的精神、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团结的作风、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协会理事会发起,交大、西工大、长安大、陕师大等8所高校积极参与。通过比赛,不仅让我校兄弟院校在足球上进行了交流,还进一步加强了与这些学校在基础教育工作、宣传工作、学生管理、科学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我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贡献了一份力量。

(供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 赵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