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走进红色马栏”摄影协会2018年度秋季采风活动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1-01 15:53:55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交流摄影技艺,摄影协会2018年度秋季采风活动“走进红色马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踊跃支持,共有8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

为了组织好本次采风活动,摄影协会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事前进行了详细的采风线路筛选以及用餐地点的安排。活动过程中由李龙济老师与高鑫老师分别带领两个工作小组进行采风活动的服务工作。在短短一天的采风活动中,老师们在绚烂的秋色中互帮互助,相互交流着摄影心得,放松了身心,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友谊。

摄影协会是校工会主管的16个教职工文体协会之一,一直以来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每年定期组织的春、秋两次的采风活动等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已经成为我校文体特色活动之一。摄影协会通过持续细致的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受到了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