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陕西省首届太极文化节上成绩喜人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18 08:54:27

7月28日上午,“陕西首届太极文化节”在铜川体育馆开幕。各流派的太极拳习练者近2000人以及各流派太极拳名家参加了开幕式。

28日下午,本次文化节的“太极养生高峰论坛”在铜川正阳国际饭店举行。来自陕西省各大太极拳流派的主要代表性名家及优秀传人参加了论坛活动。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余功保先生应邀主持论坛活动。十多位各流派太极拳名家、研究专家登台演讲,分别阐述陕西省太极拳的发展、文化,各流派太极拳的练法、功法,太极拳的养生、技击理论和实践等,我校代表刘永强、路迪民分别应邀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活动期间,我校武术协会分别组织了两个队共33名教工和学生代表参赛,通过激烈竞争,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个人金牌7枚,银牌11枚,铜牌20枚,集体拳术类二等奖两项、器械类一等奖一项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