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协会动态
摄影协会2017年度春季采风活动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04-18 17:58:49
各位会员: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交流摄影技艺,根据协会工作安排,拟举行2017年度春季采风活动,主要采风地点:礼泉县烽火村、东黄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7422日(周六)

    集合时间:早8:00

    主要内容:早800从雁塔校区南门准时出发,约1000分到达礼泉县烽火村,烽火村曾经是陕西第一名村,位于礼泉县东部,建国初期在传奇人物王保京的带领下,用勤劳的双手写下了艰苦创业的壮丽华章,成为闻名全国的模范村和农业学大寨的一面旗帜。在烽火村拍摄采风3个半小时(包括午饭时间),1330乘车前往东黄村,路途中进行桃花、梨花等风光拍摄,约1500点到达东黄村,在东黄村进行民俗采风1个小时,1600半乘车返回,约18:30到达西安。

    集合地点:学校南大门口

    活动费用:交通费用协会承担,餐费自行负担

    报名地点:校工会办公室(李建军),82202134

    报名截止时间:420日中午12

    参加范围:仅限教职工摄影协会注册会员

    有关事项:

    1 本次采风活动时间较长,体力消耗较大,会员们可酌力而行。采风路程中会员间要相互协作,保证安全。

    2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较多,为了确保活动组织,请严格遵守集合时间。